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

everyBody Labo - expertise ( All-IN-ONE 24 for face & eyes - 美肌24小時全效修護乳霜)


everyBody Labo - expertise ( All-IN-ONE 24 for face & eyes - 美肌24小時全效修護乳霜)

文章日期:06/21/2013 12:45 pm
再講下白色架Cream

expertise ( All-IN-ONE 24 for face & eyes - 美肌24小時全效修護乳霜)
HK$ 450.00 /75g
天然原材+醫學美容
Rick Chin 首 個 護 膚 系 列,與多位世界各地的皮膚科專家共同研製的成果 ,針對現今都市壓力環境問題:為肌膚注入每天所需, 全效舒緩皮膚壓力、抵禦都市壓力及環境污染,保持幼滑細緻的肌膚。
發掘研創 K8(8大熱帶雨林植物精萃),嚴選多種專利美容成份,Matrixyl™3000(胜肽複合抗皺精華) 、Enteline2®(天然藻舒敏精華)、Kombuchka™(紅茶菌)、Oligogeline®(深海紅藻修護精華),混合天然有機水 (organic water) 精製而成。
都市壓力、生活繁忙?加上複雜的護膚程序,讓您無從入手?您真正了解自己肌膚的需要嗎?expertise特別為繁忙的上班族研製出All-In-One 24(24小時全效修護乳霜),蘊含研創K8( 8 大熱帶雨林植物精萃)、Whang Ki Extract黃?花精華、Vitamin E Acetate維他命E 醋酸鹽及多種專利美容成份:Matrixyl™3000胜?複合抗皺精華、Kombuchka™紅茶菌及Oligogeline®深海紅藻修護精華等,再 混合天然有機水精製而成,質感水潤輕盈,針對肌膚常見的多種問題,有效加速新陳代謝、修護受損及老化細胞,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份和養份,讓肌膚變得淨 白嫩滑,一次過提供7大全效修護:(1)抗氧化、(2)淨白、(3)抗皺、(4)緊緻、(5)保濕、(6)舒壓及(7)增強抵禦力,方便快捷,安心可靠。 產品配方通過法國的研究室及多位皮膚科醫生驗證,連續使用56天,皮膚的水份顯著提升97%及有效減淡細紋達45%+–。

資料來源係佢個website:
http://everybodylabo.com/index.php




佢講到佢又係好多功效
重可以查埋上眼喎…好方便
所以又買左

E個cream好rich呀
不過唔係lup果隻
我當佢晚霜咁用…日頭用好厚呀個感覺會
都幾保到濕
有淡淡架清香味…好舒服
所以查黎訓教都真係OK



希望大家鍾意我E個分享啦



Author 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