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

Chanel Ultra Correction Lift & Line Repair ( 超完美修護緊緻日霜SPF 15 & 完美精確修紋抗皺日霜 SPF15 ) 比較

Chanel Ultra Correction Lift & Line Repair ( 超完美修護緊緻日霜SPF 15 & 完美精確修紋抗皺日霜 SPF15 ) 比較

文章日期:06/10/2013 11:48 am
Chanel目前設有各種各樣的護膚品具有抗衰老
包括: Beauté Initiale, Ultra Correction Line Repair,
Ultra Correction Lift & Sublimage.。

今天比較下 Lift & Line Repair 架產品。
http://www.ultracorrection.com/


外表一樣似的~

Ultra Correction Lift Lifting Firming Day Cream SPF 15          HK$ 950 50ml


超完美修護緊緻系列緊緻概念,不僅提升肌膚輪廓,更從細胞核心重新啟動肌膚天然的緊膚機制。
Chanel發現了肌膚老化過程中,一種存在於真皮層蛋白質:張力蛋白(tensin)所扮演的關鍵角色。
張力蛋白能維持細胞的形狀與活力,使肌膚緊緻柔軟具彈性。
然而,隨著年齡的增長,張力蛋白的數量會遞減。
Chanel成功研發出一種獨家活性成份*:
欖香脂PFA (elemi PFA)**,能有效促進張力蛋白的再生。
使用四週後,增加肌膚15%***的緊緻度。
初次使用後,肌膚顯得更加緊緻有活力。
自然提升後的臉龐輪廓明顯變得緊緻。
舒適的質地使肌膚柔細、粉嫩、不泛油光。

*欖香脂PFA(elemi PFA) : 運用Chanel獨家具專利的技術精煉出的活性成份,專利申請中。
**多重分餾科技(Polyfractioning)是Chanel獨創的萃取技術,以獲得植物最精純的活性護膚成份。
***22名女性參與臨床測試,使用超完美彈力緊膚日霜一個月後的平均結果。

豐潤質地,輕柔香味,帶來明顯緊膚效果,提供SPF15保護對抗日光,
含有特效成分elemi PFA,加速緊膚效果,提升肌膚骨膠原、彈性纖維。
強健肌膚網絡,重煥緊緻柔滑肌膚。
此產品的主要保濕成分是glycerin甘油.
canola oil油菜籽油,有屏障修復和抗發炎的特性。

乳狀質地...感覺非常滋潤
混合性&油性皮膚架人會太潤
驚Lup架人…E個一定唔岩你
但對於乾性或極乾性皮膚就OK la





Ultra Correction Line Repair Anti-Wrinkle Day Cream SPF 15          50ml 
(可惜其後發現…要去機場可能先買到…E個係英國機場買架因為)



深層修正衰老跡象。幫助降低細紋及皺紋,迅速令肌膚柔滑、緊實,大範圍保護肌膚不受UV射線傷害,降低皺紋及黑斑,令肌膚亮麗年輕。

呢個都係乳狀質地
但對比
Lift黎講…E個比較乾爽D
驚Lup架人黎講…E個接受到


***其實兩個Day Cream
 SPF 15...
Lift & Line Repair
一個話緊
緻提升…一個修紋抗皺
所以就睇你架需要黎選擇啦

不過我就覺得效果差唔多…可能未去到果個地步
所以如果要我簡…
冬天架day cream我會用
Lift夏天架day cream我會用Line Repair
兩個查完都有少許珠光效果…我覺得幾好
令皮膚有光感…精神D...哈哈~

希望大家鍾意我E個分享啦



Author 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